a团绿担,跳团红粉担,溺爱3271,岛凉凉慧天雷,all知最爱哈哈
 
 

【凉知】我有双标你有吗(短篇,完)

*一点小生贺

---------------------------------------------------------------------------------------------

1、某日杂志访谈— —在问到有冈睡醒睁眼发现自己变成熊这个问题,有冈看见山田和自己选了同样的选项,自觉他们两人不愧是从小到大的亲友级,心灵果然想通,下了访问便冲到了山田君旁边,想感受一下来自亲友的关爱,“山酱,如果我到时候打电话让你来救我你一定会马上赶过来吧?”

“欸,大贵你不要紧张偶尔也是会有这种事情发生的啦,这是神明的恶作剧呢,你一个人肯定可以克服的要加油哦~”山田·亲友爱是什么·凉介比了个加油的手势就跑过去看知念的采访,留下一脸茫然在风中凌乱的大贵葛格。

似乎还嫌这样的有冈伤得不够深,伊野尾慧在后面施施然地补了一刀,“山酱~要是知念遇到这样的事怎么办啊?”

“那还用说,我肯定要第一时间到知念身边啦,他就在那里乖乖等着我就好了。”山田头也没回,专心地盯着知念露出宠溺脸。

有冈已然石化,亲友爱什么的怎么赢得过知念专宠地位。

 

2、某日闺蜜组逛街,冈本心血来潮想要拍照,山田实在拗不过便同意了,三人于是去了惯常的咖啡厅里,冈本举着手机靠近山田摆了个耶,似乎还嫌不够近,冈本不断地往山田那里挪,两人的脸慢慢快贴在一起了,然后山田一个漂亮的甩手,冈本的头以标准的90度角照进了相机里。

“果然Yuto他们说的是真的,山酱你偏心,为什么不和我脸贴脸?”冈本哭丧着脸委屈地痛诉着,他们不是闺蜜组吗,为什么山田只和知念脸贴脸,他果然是在食物链最底端吗~

“Keito,我一向贴脸苦手的啊,你要谅解我噢。”山田·自认贴脸苦手·凉介无视了冈本的控诉后跑去要跟知念合影,知念正玩游戏玩得兴起,完全没注意到刚才发生了什么。

“知念知念,我们来自拍啊。”山田兴奋地摆弄着手机,可惜知念头也没空抬一下,手里正打着最大的Boss,山田似乎习惯了知念一玩游戏就投入不已的疯魔劲,自顾自的拍得起劲。

冈本木然地看着对面的山田,喂,说好的贴脸苦手呢,这个脸紧贴着脸的pose难道是我幻觉来着,不对怎么又头靠头了,不对又换了,这次手都楼到腰上去了……

山田一个人拍得不亦乐乎后,最后翻看着手机感慨地来了一句:“果然不是知念就不行啊~”

冈本圭人再一次清楚的认识到,自己果然是闺蜜组食物链的最底端啊。

 

3、某日校革收录中,被问到J组他们愿不愿意与人分食这点,HSJ的门把们毫不犹豫地举了不行的牌子,山田还坚决表示分食是绝对不行的,自己的东西只想自己一个人吃完,不想让给别人呢,还爆料了有冈君就是那种看见不一样的食物立刻就要分一口的人,被内村老师吐槽道怎么HSJ门把们接受不了的东西有冈君全都具备了呢。

这天的收录完了以后刚好就是杂志的采访,山田和知念在采访间隙发现了摆放在桌面的巧克力,两人问着staff这是什么味的,能吃吗,staff连忙表示他也不知道是什么味的,不过是可以吃的,可是只剩下一个而已。

“没关系的哟,一个就够了。”这样说着的山田拿起那块巧克力尝了一口,“啊,原来是焦糖味的,好吃~”然后转头把剩下半块巧克力啊~了一声喂进了站在旁边的知念嘴里。

“好吃~”知念心满意足地吃完就跑过去录接下来的采访了。

“山田君和知念君感情好好呀,一块巧克力都可以两人分。”一旁的staff感叹着两人的关系亲密。

“山酱,刚才我从摄影师那里拿到了两个口味的饼干,来,给你一块。”有冈大贵宝贝地拿着两块饼干,给了一块山田后一口便把自己的塞进了嘴里。

山田刚准备道谢抬头就见有冈吃完了自己的那块然后眼巴巴地望着自己手里这块。

“山酱,也给我试试你那块的味道吧。”

“不~我不喜欢跟别人分食呢,大酱谢谢你的饼干哦~”山田·秒被打脸·凉介连忙护住自己手里的饼干转身就远离了有冈大贵。

“欸?!”一旁的staff吃惊的看着与刚才完全不同的山田君,再次感叹HSJ的门把关系真是奇妙啊。

“FUFUFU~”隔壁坐着的八乙女光笑而不语。

分食什么的,果然还是要因人而异呢。

 

4、某日杂志采访,记者姐姐在说到山田君长这么帅肯定很受女生的欢迎,山田谦虚地表达并没有这种事,自己从小学以后就再也没收到过女生的巧克力了。

“噫,这样那山田君觉得自己不受女生欢迎的地方在哪里呢?”

“我想应该是我的房间吧(笑),我的房间全都堆满了各种各样的游戏机以及游戏专用的电视机,女生看到这样的房间肯定会不喜欢吧。一开始本来是为了让知念来我家玩不会玩腻开始攒的,现在已经不光是电视游戏了,纸牌卡片游戏什么的各种各样有好多呢。”山田还无奈地笑自己果然还是适合室内派的人,现在连吃饭都变得像知念一样基本都是叫外卖了呢。

“哎?那女生如果对山田君你说要去游乐园呢?”

“这样啊,我估计会对她说‘你慢走~记得好好玩’这样的话呢,果然我这个样子是不会受女生欢迎的吧。”山田·恐高症幽闭恐惧症严重患者·凉介一想到游乐园那些高空设施鬼屋设计就不由得全身一寒,连忙拒绝道。

“那如果是知念君让山田君你陪他去呢?”

“嗯~我估计会一边说‘真拿你没办法’一边陪他去吧。”山田一脸宠溺脸的笑道,还说着只有知念的要求是不会拒绝的话。

不知从哪里窜出来的知念一把抱住采访中的山田君,“呐~凉介,我们明天去游乐园玩吧,我想去鬼屋~”

记者姐姐你果然是知念派来的卧底吧,山田望天。

 

5、有冈大贵最近组了一个山田被害协会,他自认为是协会的荣誉会长,最高成员是冈本圭人,而且这个协会在山田·东京一霸·凉介的威逼下还在日益茁壮中。

高木雄也和薮宏太自觉都有被山田大大S过,认为自己应该也是协会的一员,就问有冈,“我觉得我们团都差不多被山田S完了,是不是该把协会往团外发展了?”

“不!还有个重要成员没加入我们协会。”有冈大贵痛心疾首说道。

“谁?!!”

“我们不可撼动的团宠,知念侑李!”有冈强忍着泪水,他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变成知念一天,享受着山田对知念的特殊待遇,如果有一天山田请他吃饭,送他回家,给他衣服,买个一万八的蛋糕为他庆祝生日,他想他可能会幸福得晕过去吧,有冈浑然不觉自己把心中所想说了出来。

众人同情地看着有冈,心想,不仅是山田吧,你自己也是这样特殊对待知念的。

一旁路过的知念点点头想到,他觉得自己也应该是协会的重要一员,毕竟在床上时他可以说是惨受山田迫害最严重的一个呢。

知念把刚才自己的想法兴奋地告诉山田,说自己可能要加入山田被害协会了,以后山田不可以再在床上欺负他,因为他有会长撑腰。

山田勾嘴一笑,哼,有冈这小Chibi会长竟然也妄想挑战知念侑李监护人这一地位,看来他最近又皮痒了,知念还想再说什么的时候被山田一下封住了嘴。

哎,Chibi何苦为难Chibi呢。

 

6、近期由于山田大大在现场玩游戏的音乐很大声这点,已经得到众人的一致嫌弃,中岛忍无可忍在节目上控诉了一番,无奈只能得到反效果,山田认为既然门把都知道了他这个习惯,就更加放开来玩了,无论在车上还是摄影棚里。

“喂,山田你这样真的要耳聋了哦,就你这音量我都知道你打到第几层了。”八乙女光装模作样地掏了掏耳朵,勇敢地对抗着山田小霸王。

“这个临场感牙白~”我们的山田·无所畏惧·凉介直接就把八乙女光的话从耳朵里过滤掉了,留下光继续痛心地趴在椅子上。

“呐~凉介,我困了。”知念揉了揉眼睛顺势地躺倒在山田身旁,眼睛一闭就睡了起来。

在知念躺下的一瞬间山田的游戏声戛然而止,转而从旁边拎起一本封面是热血漫,实则内里是少女漫的漫画书静静地看了起来。

“欸~~( ⊙ o ⊙ )!”八乙女惊呼大叫着一跃而起,“山酱你太过分了啦~”

“光你好吵,闭嘴!”山田连忙掩着知念的耳朵,一个凌厉的眼刀甩了过去。

好吧,我们的山田君双标如此谁能胜出。

 

7、一个关于知念小可爱的插曲,知念由于一直在山田身边耳濡目染了十多年,对于双标这一技能早已练得炉火纯青,对于山田一直想叫他侑李这个问题他始终保持着拒绝态度,“因为被叫侑李我会很害羞啊,所以凉介还是别叫了。”

可是不久前知念和成员还有前辈们去看ARASHI的演唱会,在演唱会上被大野君承认叫侑李这件事让山田·小醋缸·凉介知道了,众人把知念听到大野君叫他侑李那个自豪的豆芽脸仔仔细细一字不漏地描述给山田君。

山田君不乐意了,山田君很不开心,凭什么我叫你侑李时你就一脸嫌弃地让我别叫,大野君一叫你就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

那晚知念回来只感觉到家里弥漫了一股低气压,然后山田黑着脸把知念扛进了房锁上了门,据前线可靠报导,当晚从客厅里可以隐约听到山田君用超磁性的嗓音低声喊着侑李的名字,并且持续了一整晚,此后,山田大大便无所畏惧地在众人面前喊着知念君侑李了。

果然,双标这东西还是得治的!


29 Nov 2016
 
评论(14)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yochii- | Powered by LOFTER